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挑战 VS 压力

长达16个礼拜的training在上个拜五15/10/10正式 结束 。。。

毕业了(虽然还没知道成绩);
工作了(虽然薪水还没谈成);
挑战有了 (想要独当一面);
压力有了 (LG撂下话了)。。。

今天,LG说:‘这是我第三次陪你们去set up了,下次你们就自己来了。’
‘有什么事发生,你们就自己学会‘执生’咯。’
‘除非是很紧急的事,不然我不希望我的电话会响。’
‘之后我就打算把这个client交给你们去handle了。’

惨了咯。LG都放话了,不做到100%给他,肯定又被训了。。。
可是还有这么多东西不懂。。。

LG说,不懂,就要问;
问,又给那个 ‘串’ 到要死的JW讽刺。。。

新人难做啊。。。

几时才能谈好工钱。。。不然我就去赚新币好一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